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布局 一汽解放将成立新能源事业部

2021年09月26日 14:3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汽解放官方表示,将于9月29日举办一汽解放新能源战略发布暨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大会。此举标志着一汽解放在新能源业务布局上再次迈出重大一步,对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一汽解放商用车地位、更好地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汽车之家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解放出车65周年活动现场表示:“只有自主创新掌握关键技术,才能维护产业链与供应链的自主可控和安全可靠”。为此解放已布局全新智能驾驶新能源产品平台,新平台驾驶室、底盘布局,全部面向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开发。

汽车之家

2021年7月13日,一汽解放发布首个智慧动力域品牌,搭建G、H、E、F四大解决方案平台,其中H、E、F三个平台实现了新能源油电混动、纯电动、燃料电池三大主流技术的全覆盖,并完成了解放从动力链向动力域的跨越。

当前,一汽解放已完成J7、JH6、J6L、J6F等重、中、轻、微、客全系列141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实现了“传统车电动化”。(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