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37万元起,雪铁龙凡尔赛C5 X选哪款最合适?

2021年09月26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当下,90后、95后等年轻群体已逐渐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与老一辈的主力消费人群不同,这一代年轻人更崇尚自由、个性,在车辆的选择上他们也有着独特的追求。此前的国内乘用车市场,跨界车、旅行车一直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但这两年也在慢慢崛起。部分车企也敏锐的察觉到了商机,推出了售价亲民的跨界车、旅行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就是其中之一。或许是摸对了消费者的胃口,凡尔赛C5 X在预售阶段便收获了过万的订单。

9月23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14.37万元-18.67万元。

全新雪铁龙凡尔赛C5 X拿出了十足的诚意,采用了个性的跨界车造型,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接地气!

外观方面,雪铁龙凡尔赛C5 X汲取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品牌LOGO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分体式大灯的运用也符合时下潮流,配合上黑色元素的点缀效果,精致且时尚。

来到车身侧面,你就会发现事情变得有那么一丝微妙,雪铁龙C5X溜背式的车顶线条颇有几分猎装车的韵味,配合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轮拱处的黑色防擦条,又为其赋予了几分野性。19英寸双五辐轮毂的加入也使其延续前脸所展现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再看尾部,X型的尾灯组造型与前脸首尾呼应,但双扰流板的设计又相较许多其它B级车都更为激进,塑造了类似性能车的动感姿态。

内饰方面,凡尔赛C5 X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呈现简约风格。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搭配上12英寸中控屏,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OTA升级、酷我音乐等应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PP远程控制功能,出门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无论夏天还是冬天,上车就是最适宜的温度。凡尔赛C5 X为了保证驾驶的舒适性,其搭载了高通骁龙S820A Prem高性能芯片,可以提供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旅行车之所以在部分海外市场广受欢迎,因为它具备轿车的操控性与堪比SUV的装载能力。凡尔赛C5 X独特的造型导致其后备厢常规容积达到545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40升,这意味着它有着很强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雪铁龙凡尔赛C5 X同样诚意十足,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尽管非独立悬悬架并不受国内消费者所喜爱,但是法国人对于非独立悬挂的调校一般都会给人惊喜,还是值得期待的。

全新雪铁龙凡尔赛C5 X推出了享不凡、势不凡、领不凡以及耀不凡共4款车型,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2021款 1.6T 享不凡是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但即使是入门版,它的配置依旧十分丰富。19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软硬可调悬架、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电动座椅、换挡拨片、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均出现在该车型之上,足以应对大部分日常使用所需。如果预算有限,选择它是十分适合的。

2021款 1.6T 势不凡为次低配车型,较入门版车型,它增加了一套完善的辅助驾驶功能,舒适性配置也有所增强,比入门版更值得推荐。

2021款 1.6T 领不凡是次顶配车型,它的配置已基本达到完美,是4款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版本!

2021款 1.6T 耀不凡为顶配车型,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辅助驾驶配置都有着越级的水准,如果预算充足,可考虑这个版本。

近年来,年轻消费者显露出了很强的消费潜力,他们不仅热衷于年轻化车型,而且对曾经的小众车型展现出了很强的购买力,例如旅行车、跨界车。再加上自驾野营等多元出游方式的流行,导致凡尔赛C5 X应对的细分市场有着不错的潜力。回归到产品层面,凡尔赛C5 X有着出色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相当强的吸引力;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无疑会成为它和竞品车型对比时被消费者吐槽的点。当然,我们看车型的品价比,离不开价格这个重要的衡量指标,结合它的价格,凡尔赛C5 X很有可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已取得一定的效果。如果这台车的底盘调校能带来更多惊喜,它凭一己之力改变国内消费者对于扭力梁悬架的看法也不是不可能!关于雪铁龙凡尔赛C5 X,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可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