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宝马X1曝光,内饰大改,新增轻混,起售25万你买单吗?

2021年09月26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用最低的价格买一辆BBA的SUV,不少人都会在宝马X1奔驰A级、奥迪Q2L间纠结。看重操控和蓝天白云标的人,最后的选择往往会是宝马X1。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三代宝马X1的路试谍照图,并且连内饰图都一目了然,不知道要买车的你,更愿意买现款,还是再等等?

据悉,第三代宝马X1可能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虽然被贴上了伪装纸,但从外观上,我们还是能轻易发现它和现款车型的差距。比如,它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大了,要知道,一般“双肾”越大,也代表着车更贵;它的两侧头灯组腔内造型,得到了优化,只是依旧是“眯眯眼”的造型,看着依旧是不大聪明的样子?

新车的侧面则和现款车型差距不大,都是在C柱后出现小幅度的下溜。至于车尾?最明显的改变是,车辆增加了后扰流板的尺寸,整体看着更有运动感。

此外,第三代宝马X1的内饰,可以算是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了,直接采用了宝马iX3的那套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全新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但重点还是在中控方面,车辆配置了一套一体式的悬浮触控显示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以及四驱系统,当然,低配车型肯定是没有这种福咯。

不少人应该和小编一样,更关心那套“抖三抖”的三缸发动机到底什么时候被弃用?不得不说,三缸机的搭载,的确为宝马X1省下了不少造车成本,但也让许多人因此敬而远之。不过,如果第三代宝马X1愿意将起售价下放至25万以内,你会觉得真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