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接地气”了,纯电新能源一款比一款潮趣,价格还不贵

2021年09月26日 14:57:05
分享到:

一直以来大众旗下车型凭借严谨的德系工艺,时尚简洁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品质,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倾心,并且大众品牌旗下车型众多,无论你是喜欢什么类型的车子,都能找到最合心意的产品。在那个国内车企以够用就好来解决市场刚需的时代下大众却采用更为前瞻的产品理念,引爆了一个又一个精准市场。而在新能源大行其道的当下,大众这一老牌车企也并未落后太多。

刚刚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虽然因为疫情的因素拖延了一段时间,但依旧很圆满的落幕,众多车企在此次盛会上欢聚一堂,并且推出了自家最新的车型,其中上汽大众的展台上便有着一个全新的身影出现,它便是上汽大众ID.3。

ID.3是大众meb平台的第3款国产车型,该车仅由上汽大众进行单独生产,不再像此前两款SUV一样运用南北双车战略。该款车型外观设计方面,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本车型的特征,让人不得不佩服大众对于消费者的把握总是恰到好处。

从外观的设计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3整车造型较为运动有力,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扁平化的品牌标识,品牌标识内部匹配有LED灯带,可以支持点亮具有十分灵动的效果。

贯穿式的灯带连接左右两侧大灯,并且大灯内部依旧匹配ID.Light 全LED矩阵式大灯。该灯组可根据实时的道路情况以及车速等进行调节,照明效果优异。除此之外,新车在保险杠外围采用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速粒子状的纹理,有效增强了前脸部分的趣味性。

上汽大众ID.3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延续了ID系列产品的设计特征,车内整体布局简洁,并且通过横向贯穿仪表台的立体雕塑饰板装饰。中控台上还匹配了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幕,其内部搭载大众最新的MOS4.0智能车联系统,功能覆盖全面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不成问题。

在潮趣体验方面,上汽大众ID.3也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车内部匹配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关的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等投射于主驾驶正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驾驶人员只需目视前方便可读取关键信息,增强了行车时的趣味性以及安全性。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这一优质车型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大众ID系列的产品矩阵,该车更低的定位确保了其售价会更加接地气,必然会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