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EVOS即将开启预售,和锐界同级,会更便宜吗?

2021年09月26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撰文/Nic

图片/网络

编辑/Zwei

日前,长安福特全新中型SUV——EVOS正式下线。这代表,新车离上市,又更进一步了。相信大家对EVOS这款新车已不再陌生了,从今年的重庆车展再到成都车展,EVOS的亮相,引来了众人的目光,其前卫动感的外观,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内饰,让很多朋友调侃道,这是最不像燃油车的燃油车。

关于EVOS,大家目前最关心的还是价格。而就在今晚(9月26日),EVOS将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消费者,大多数人会希望EVOS能便宜点,若起步价在17、18万左右,就真香了。当然,也会有少数人认为,同为中型SUV,EVOS看起来比锐界更高端,其定价会高于锐界。而锐界的售价区间为22.98万——30.98万,所以EVOS的起步价最少在23、24万,而顶配价格必然超过30万。

那么,EVOS的预售价区间究竟会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分析,揣测揣测,看看预测的,和今晚公布的价格,会有多接近?

1分钟时间,了解下EVOS的亮点

在聊价格之前,我们先简单回顾下EVOS这款新车,话不在多,我们直接挑重点说。在定位上,EVOS和锐界同级,属于中型SUV,但走的是跨界路线,融合了SUV和轿跑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从设计的角度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EVOS都不同于其它福特车型,这是一套真正的全新设计语言。

特别是内饰方面,EVOS作为一款燃油车,在科技感和智能化方面,看齐的是造车新势力。简单说,在EVOS出现之前,我们还没有见过一款燃油车的量产版本,其内饰以及车机智联,能够如此超前。

比如中控台上这个“贯穿式联屏”,长度达1.1米,由12.3英寸仪表屏和27英寸中控屏组成。其中,中控屏达到了4k的级别,视觉效果可想而知。同时,得益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的加持,使得EVOS上搭载的福特SYNC 2.0系统和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最大程度发挥用武之地。换言之,从视觉效果到全新体验,EVOS都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

最后是三大件,这可能是EVOS最平庸一个亮点。其搭载福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匹配8AT变速箱。而底盘调教方面,也将走福特擅长的运动路线。从动力到操控,我想,它还是我们熟悉的福特

EVOS的起步价会低于锐界吗?

重点来了,关于价格,客观讲,我认为EVOS和锐界完全就是两种风格的产品,并且里里外外都不同,单纯做比较,没有太大意义。如果说EVOS的出现,是为了走量,那么定价上比锐界便宜,也是可能的。

估计有人会说了,这样不是抢了锐界的“饭碗”吗?我认为不会,还是那句话,两款车定位有很大不同,EVOS的标题是智能、科幻、个性,更强调年轻和激进。而锐界主打七座,其标签是家用和舒适。所以,两款车的意向人群,会有所不同,因为需求和喜好不同。

关于EVOS的价格,个人认为,其起步价可能会低于锐界,比如20万、21万出头,但是低配车型必然在配置以及智能化方面,会存在缺失,而EVOS真正的精髓会是中配车型以及高配,也就是说,EVOS的主力车型价格预计在25万到28万,顶配会超过30万。

阿川评车

EVOS的出现,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从设计造型到内饰科技感,再到智能化以及驾驶辅助。用通俗点的话来讲,这是一款看起来像造车新势力的燃油车,在智能化方面更是看齐造车新势力,但它又是实实在在的燃油车,从续航能力到驾乘感受。如果EVOS的主销车型,价格能在25万以内,我想,走量问题是不大的。不知道大家又如何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看看我们谁猜得更准呢?(个人觉得,预售起价在22万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