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玩坏”的车标,一个比一个厉害,比亚迪尬问:洞在哪儿?

2021年09月26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买了新车,很多车主们都喜欢改装或者做一些个性装饰。无论是砸重金“爆改”还是简单的装饰,多少都得个性一点,这样才显得与众不同。

可以说,比亚迪的车主们各个身份显赫,我是“秦”始皇、我是“宋”太祖、当然,还有我是“唐”太宗!

比亚迪的车标一直以来都是饱受大家争议的,甚至有的消费者仅仅因为车标不选择购买比亚迪,这些也说明车标对消费者选择有很大的导向作用。

今天不说别的,就说说日系车的车标被恶搞那些事,你还认识它吗?

1标致

标志的车标:人家明明是一只威武的雄狮,现在却被恶搞成了巡逻的怪兽,怪我咯!大王叫我来巡山哟,猴子都要派救兵了,小的们还是去打鱼吧,顿时脑洞大开,这不是西游“后后”记吗?

2大众

大众车标只能说是马马虎虎,不要和我谈啥亮点,但是被恶搞之后就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忍者神龟出现......

3雷诺

雷诺车标含义太丰富了,是不是觉得节操碎一地。据统计雷诺车是最容易发生追尾的,至于原因大家都懂得...

4马自达

看到雷诺的车标,马自达才发现自己的人生是如此的邪恶,真是恶搞无极限......

5别克VS丰田

这就是差别,别克是天使,丰田是魔鬼......

6鱼叉VS小猫咪

曾经捷豹路虎在国内汽车市场是有名的豪车,而且能够买得起捷豹的人,都是富翁。但是从今年开始,因为质量问题频繁被车主投诉,但是官方却置之不理。所以就有车友开动了脑筋,把车标上面霸气的小捷豹改装成了弱不禁风的小猫咪。

看到这些车标之后,让不少车友表示哭笑不得,因为这些车主都是大师级别的人物,真的是太厉害了,让这些车标情何以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