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出手,纯电新能源潮趣智能,火遍欧洲后终于引入国内

2021年09月26日 15:18:01
分享到: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众多造车新势力以及新能源车型的涌现,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的选择。国内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并且他们也对该类车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外观实用,功能匹配丰富,续航表现优异,又要价格够美丽,这也为一众车企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当下国内汽车圈中最有话题度的新能源车型,当属在刚刚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上所亮相的上汽大众ID.3作为大众MEB平台国产的第3款车型,该车在车展上便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驻足。

熟悉该车的朋友大多清楚,ID.3其实是MEB平台和大众ID系列的开山之作,该车在欧洲市场取得了极佳的销量数据,此次引进中国说明了大众对于该款车型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3必须要保持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特征,整车充斥着光的设计元素,并且还运用丰富的色彩以及细节的反复打磨呈现出更为精致的视觉效果。从车头前脸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独特的镀光前脸设计,在没有镀铬套件的加持之下便能具备极强的光影轮廓。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如果单看车身的三围数据的话,该车的表现与第8代高尔夫相差不大,但是其轴距水平却达到了2765mm,这是什么概念呢?远超于师出同门的A+级轿车大众速腾,这也为该车带来了更为宽裕的车内乘坐空间。

上汽大众ID.3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短小精悍,并且该车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思路,四轮尽量靠近四角,对于座舱内的纵向空间提升有着较好的帮助作用,并且新车还与车底部位匹配了海星花瓣式低风阻轮圈,该轮圈运用双色设计,并且尺寸达到20英寸,为整个车身侧面增色不少。

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匹配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标配容量为57.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所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千米。

该款车型还采用了同级别极为少见的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布局,匹配50:50的前后配重,使得整车的可操作性大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