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福特F-150STX或将年底上市,运动感更加浓厚

2021年09月26日 15:2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2022款福特F150 STX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3.3L Duratec V6或3.5L EcoBoost V6 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黑色外观套件,紧随时代潮流,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2022款福特F150 STX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的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同时车身侧面也会印有专属的标志,尾门部分的F-150标志也是耀眼夺目,并且采用的是黑色磨砂的质感。新车采用了纯黑色的双出排气,20英寸的轮毂也是设计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是整车的轮廓更加立体。同时侧后方的“sport”运动标识也提升了整体的氛围感,据了解车尾部分后备厢盖的开启带有阻尼,同时实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3.5L EcoBoost版本车型还有专属的尾标用来区分车型。

同时新车配备八向电动座椅调节、Heavy-Duty Payload Package、STX Appearance Package 或 XL Chrome 外观包等配置。

新车有望在2021年年底上市,具体消息和参数,我们后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