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3:潮趣单品驾到,跨界出行新势力

2021年09月26日 15:25:01
分享到:

如果你是一个大众迷或者对新能源车型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对于ID.3一定是非常熟悉,该款车型是大众MEB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在去年便已经与欧洲电动车市场正式上市,并且连续多月斩获市场销冠头衔,集多项光环于一身的ID.3让很多国内消费者为之神往。如今该款车型在刚刚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上已经完成了国内首发,同时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ID.3是MEB平台的第3款国产车型,开车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单独生产,不再像此前两款产品一样采用南北双车战略。新车凭借潮趣动感的外观造型让年轻消费者能过目难忘,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独特的镀光前脸设计,在动感与潮趣中呈现出了立体光影轮廓,并且整个前脸没有出现镀铬套件装饰,这主要是出于环保方面考虑。

新款车型在前脸下保险杠外围采用了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险杠参数化排列,有效提升了前脸视觉的多样性,并且具有独特的灵动感。

作为一款跨界两厢车,该车采用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其轴距水平共是达到了2765mm,超过了师出同门的A+轿车大众速腾。此外,新款车型在车侧C柱表面采用了呼应前脸的设计,细节处运用独特的花纹点阵设计,在增强车侧律动感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体验了渐变的节奏感。

上汽大众ID.3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新车中控台上运用了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贯穿,传统仪表区域被开创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所取代,车内几乎没有实体按键,多数功能被整合在屏幕之中,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

在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智能体验方面上汽大众ID.3也毫不逊色,其中新车内部所匹配的增强显示抬头数字显示系统可将相关的行车信息以及道路导航信息实时投射于车内前挡风玻璃上,并且与前方道路视觉方面完美融合,驾驶人员只需目视前方便可读取相应的信息,有效提升了行车时的趣味性以及安全性。

除此之外,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还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同步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则采用了由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所提供的57.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所对应的续航里程则为430千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