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轿车销量排行榜轩逸夺榜,宏光MINIEV在9月能否后来居上?

2021年09月26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芯片的短缺,8月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去年下降了不少。害,现在的销量榜单也许和车的产品力没啥关系了,谁手里有富余的芯片,谁才会是王者。在8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没啥意外,轩逸又是NO.1,只是新朗逸重回第二,宏光MINIEV占据第三。看来整个八月,真正的赢家还是日产啊。

轩逸:从小编有印象以来,轩逸好像一直是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推其原因,其实很简单,轩逸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它的起售价才9.98万元,终端甚至常常打骨折,也就是说,你很有可能花十万不到的价格,就能得到一辆合资品牌的轿车。更何况,轩逸一直以来也是以舒适性、低油耗、大空间为卖点,简直不要太“经济适用”。

朗逸:不同于轩逸,朗逸的发挥时常不怎么稳定,从今年3月以来它常常被轩逸“按地摩擦”,要知道以前它可是轩逸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了。从产品力来看,它其实和轩逸差不多。

在动力上,朗逸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L+6AT/5挡手动变速箱和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在可靠性和较低的保养成本,油耗甚至比轩逸还要低。从产品力、用车成本、品牌溢价能力来看,都是朗逸更占优势,只是为什么常常是轩逸卖得更好呢?

宏光MINIEV:从宏光MINIEV上市以来,说它一夜爆红也并不夸张,它最打动人的还是2.88万-4.368万的售价。因为价格实在太低,后续也不用什么用车成本,所以对于很多打工人来说,它真的很诱惑了。但仔细推敲宏光MINIEV的产品力,最长续航才170km,没有快充功能。低配车型的内饰很廉价,甚至连块屏都没有。至于安全气囊?也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两块。Emm……看来买它的人真的只图人家便宜能代步了。

轩逸、朗逸、宏光MINI,既然能占据整个八月轿车排行榜前三的位置,也侧面证明了它们的可买性,你觉得九月份,这个榜单的名次会有变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