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投产 上汽大众实现累计生产2400万辆汽车

2021年09月26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随着一辆星河蓝色全新奥迪A7L驶下上汽大众安亭生产线,上汽奥迪首款车型正式投产,这也是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汽车。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也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2400万的乘用车企业。

除此之外,上汽大众奥迪A7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59.97万-77.77万元。上汽奥迪A7L将于今年底正式量产,并于2022年上市。新车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青山黛”专属配色。该配色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色彩,全球限量发售1000辆。此外,先行版车型还将配有专属车主身份识别号码。

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上汽奥迪将以强势的产品力、强盛的创新力以及强劲的科技力,全面焕新中国消费者的豪华之选,助力奥迪品牌跑赢豪华车市场。未来三年,上汽奥迪将陆续推出四款明星旗舰车型,开启高端燃油车以及纯电动产品布局。

除了上汽奥迪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还瞄准不同消费群体出行需求,在一年内连续推出ID.4 X、ID.6 X及 ID.3三款纯电动车。截止8月,ID.家族单月销量已突破3,500辆。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新途昂家族、新途观家族、新帕萨特家族,以及上汽斯柯达品牌全新明锐PRO等明星也车型先后上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未来十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预计将从每年310万台增加到450多万台,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不久前,大众汽车集团发布2030 NEW AUTO战略,指出汽车行业下一个根本变化是向更安全、更智能、最终实现自动驾驶的车辆产品演进;上汽集团也确立“用户为本、伙伴共进、创新致远”全新价值观,上汽大众将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探索电动化、智能化技术,推出超越想象的品质产品与服务,与中国消费者共创未来出行方式。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