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坦途正式发布,预计年底上市,车迷:这才是野性皮卡

2021年09月26日 16:17: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大家购车时不再仅仅局限于代步需求,而是开始追求个性,展现最真实的自己。特别是近一段时间,越野SUV成为很多人购车时第一选择。幻想着在自然之间感悟生命之美,于狂野之中宣泄心中愤懑。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将目光锁定在皮卡车型上,毕竟其储物出色、外形强悍,更能凸显霸道气质。此前长城炮的走红对皮卡车型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作用,而老牌车企丰田也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及时发布全新坦途车型,有望在年底北美市场上市之后掀起一阵热潮。

据悉,此次新款坦途由丰田大名鼎鼎TNGA-F平台打造,与全新兰德酷路泽师出同门,在品控方面拥有充足底气。考虑到用户实际需求,丰田此次还增加越野性能更为强悍的TRD Pro版本,让你探求户外的梦想走进现实,或许提车之前就已经制定好出行计划,早已整装待发,一脚油门就向前冲锋。

外形方面,新款坦途在设计理念上跟上时代发展趋势,注重加入时尚元素,看起来充满青春气息。但该车骨子里还是流露出工业质感,特别是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格栅相当抢眼,在提升强大气场同时,也能够起到很好保护作用。周边轮廓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仿佛硬汉一般棱角分明,无惧前方险途。内部架构区分两种风格,普通版车型为横向黑色饰条点缀,TRD Pro版车型则是蜂窝状结构覆盖,两者各有千秋,但都极富视觉冲击力。两侧日间行车灯为拐角式布局,不仅辨识度有所强化,照射效果也全面提升,当你在夜间探索陌生路况时不必担心视野受限。

来到侧面,新款坦途还是走两种路线。普通版车型线条笔直,造型硬朗,层次感较为明显。轮眉离地高度相当可观,在一些凹凸路况下可以有效通行,避免底盘发生剐蹭情况。TRD Pro版本虽然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加入很多个性化标签,部分徽标装饰格外吸睛,能够让人感受其身份与众不同。两款车都在尾部后保险杠处加入U型设计,在经过亮色处理后博人眼球。超大尾灯组能够起到很好提醒作用,在开启之后十分醒目。

新款坦途考虑到用户实际需求,对于驾驶室进行多样化设计。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双排或者单排驾驶室,在日常用车时更为舒适。其中前者拥有5.5/6.5英尺两种规格的货箱,后者则是6.5/8.1英寸。双方都在储物能力上十分出色,生活中可以偶尔帮助朋友们搬搬家,想要出去旅行了可以带着绝大部分物资,哪怕帐篷、自行车或者烧烤架都全部拉走。

内饰布局上,丰田此次对于新款坦途下足功夫,摆脱以往廉价印象,不管是用料还是配置上都十分考究。其触控液晶屏尺寸最低为8英寸,最大可至14英寸,不仅对于清晰度还有灵敏度都有所保证,同时内置功能也丰富实用。Carplay与CarLife使用方便,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可以准确做出反馈。除此以外,新款坦途部分车型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同时也能够展示多种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坦途也提供两种模式。你可以购置传统燃油版,其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0kW,开起来那叫一个起劲。如果这都不能让你满意,该车还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凭借i-Force Max动力,其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326kW,给你更为强烈驾驶体验。其中后者是TRD Pro版本标配,价格上也稍微有点小贵。丰田也充分考虑到这个“庞然大物”的驾驶难度,全系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2.5智行安全系统,为你行车途中保驾护航,减少危险发生概率。

在可预见的时间内,皮卡车型在销量上将会迎来一段爆发期。现在消费者用车呈现多样化趋势,并不再局限于此前的家用需求。新款坦途外形设计硬朗霸气,空间尺寸宽阔舒适,科技配置丰富多样,最为重要的动力输出也强劲充沛。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该车之后都竖起大拇指,直言其才是“野性皮卡”。或许在投放市场之后新款坦途将会赢得诸多肯定,销量方面应该不成问题。下面就让我们静静等待新车正式上市的那一天到来,看看其能掀起多大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