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死对头!奔驰宝马的新一轮战争从新SMART concept开始?(2)

2021年09月26日 16:44:01
分享到:

硬刚死对头!奔驰宝马的新一轮战争从新SMART concept开始?(2)

接上期的继续聊,奔驰想重新在smart身上做文章与宝马再次拉开战争。但是之前smart的销售表现并不差,并且价格落地只有16万左右,而mini cooper却要20几万,虽然四五万不多,但你说要是七八十万的车差四五万倒无所谓,十万二十万的车差四五万其实就差距很大了,可以说价格上已经有一些了差异竞争。并且smart吉利合资之后,价格还会下降,更多的人能摸到奔驰的门槛了。

但是smart有点停售太久了,很多人将这款车遗忘了,但如果要原来的照以前的外形推出,肯定会收获一波情怀粉。不过如今重新换了个外形推,就是零基础从新来开拓中国市场,其实主播觉得有点不明智。

奔驰吉利合作了推出了电动的smart concept,宝马自然也不会闲着,据消息看,宝马未来也会与长城合作推出电动款,但是奔驰这次抢先了一步,也率先开辟了市场,可以说奔驰宝马的下一步竞争将会进一步白热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