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越野露营车型推荐之北京BJ40篇

2021年09月26日 16:57:0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国庆越野露营车型推荐之北京BJ40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一段时间露营活动成为了主流的周末休闲方式。它成本不高,1000多元即可购买全套的入门级露营装备,而且一次购买可重复利用,日常出游只需要搭上一晚的住宿和两天奔波的油钱。

户外需求的增长,也带火了越野车的销量,脱离城市,在寂静的地方安营扎寨,享受星空的辽阔,亲近自然,能够满足需求的车不少,如果要我从中挑选一台作为首选,首先想到的就是BJ40,而如果从中找出一款特定的车型,那么首选中的首选就必定是2020款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侠客型,这台车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台越野车。

首先从品牌角度来看,北京越野自带名门光环,性能方面在露营、户外越野、城市出行都比较有保障,而且品牌本身还可以提供专业的车辆改装和出行建议,底蕴足够深厚。

其次则是从产品角度来看,BJ40城市猎人版的造型在硬汉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更为时尚的元素,比如“光圈”式LED分体大灯,车身颜色的选择也多达五种。

它的座舱内部有着传统越野车里少有的时尚科技元素,12.3吋全液晶仪表+10吋中控大屏组合直接紧跟目前的潮流,让这台车的氛围也适用于日常都市行驶,FHD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也是日常出行的好帮手,同时,门板储物网兜设计、一体式杯托、对开式扶手箱等细节亦符合当下日常出行和越野露营的需求切换。

动力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N·m,并且有多种驾驶模式对并不同的场景,比如在都市日常行驶的时候,切换大哦哦ECO模式就能提升经济性,而雪地模式则适用于当你需要跨越非铺装路面时,运动模式则能够在高速通勤时,以更爽快的提速带来一些乐趣。

从这里其实也可以看到一定的,未来越野车的发展方向,也就是说,目前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不光是需要在越野方面有出色的表现,也能够具备不逊色于城市SUV的用车舒适性,以及加入许多科技配置来符合当下消费者对智能系统应用的习惯,做到越野和生活两不误,探索许多人不曾见过的景色,也能享受家长里短的烟火气,国庆到来,迅速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