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我不否认自己是三缸 现实:Ta比其他四缸更优秀

2021年09月2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关于日产奇骏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款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定位于舒适移动大沙发的产品,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可。奈何,这一次的奇骏在拥有全新改动之下,居然采用了三缸机,这一点,让消费者有点困惑,到底是为什么呢?

不得不说,日产奇骏并没有公开表示过什么,或许TA们相信,一切真理都应该在实践中被证实或者颠覆。于是,2021年9月24-25日,东风日产在长春汽车主题乐园举办了一场名为“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的主题试驾会,此次活动共召集了百余位媒体及全新一代奇骏意向嘉宾,前来试驾全新一代奇骏。

这一场发布会和以往的都不一样,对于台下的媒体同仁们,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奇骏要设计成为三缸。而区域负责人也表示,奇骏的确是三缸机,也从来没有否认过,不过根据目前碳排放的要求,加上目前各种尾气污染和能源枯竭的种种表象,三缸成为了解决问题的一把利刃。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的驾驶需求,还能够带来超低的油耗,并且TA的动力系统居然还比某些四缸机还优秀,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好吧,既然这么说,那我们就下场去试试。这个非铺装路面的专业级别赛道,在蒙蒙细雨的浸润下到处都是泥坑,那么这款奇骏是否可以有优异的表现?此次试驾赛道复杂多样,当试驾者驾驶着全新一代奇骏行驶到“起伏路与驼峰赛道”时,其强大的智能四驱模式,这时就显现出来了,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可根据需要灵活切换。

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和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不仅数据领先同级SUV,实际上也动能十足。在越野模式下,动力输出最强,后桥扭矩分配最大化,电子差速锁介入更快,确保最大脱困能力。同时,YMC动态扭矩控制、HDC陡坡缓降,以及212mm的超高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强越野路况下的操控性和通过性,这就使得全新一代奇骏可以在零速起步时仅用1500转左右的转速就可以轻松逾越大驼峰。

鬼斗车观点:三缸怎么了?不要用老眼光看人,士别三日还刮目相看,更何况是一直以来都擅于研究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并且看看8月份的销量数据,这款车的销量居然直逼5位数,够不够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