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1月量产,车内自带美拍/卖13万贵么

2021年09月26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成都车展,欧拉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芭蕾猫,新车定位与好猫接近,但整体尺寸更大,同时设计风格也更加复古。网上车市了解到,芭蕾猫将于明年1月量产下线,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将主要面向女性消费者,续航上提供400km、500km两种里程可选,与好猫续航接近。售价方面,参考好猫10.39万起售,预计芭蕾猫起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1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2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3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4

事实上,芭蕾猫并不是欧拉旗下第一款复古外观的车型。在今年上半年,欧拉发布了朋克猫,其外观与芭蕾猫相似,不同的是,朋克猫头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造型更显复古。而芭蕾猫灯组采用半椭圆形设计,在兼顾复古设计的同时也保证了整车时尚感。此外,芭蕾猫还采用了传统的按钮式镀铬门把手,细节处彰显复古气息。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5

芭蕾猫内饰采用粉白双色配色,细节处辅以刺绣花卉图案。车内三幅式方向盘两侧配备触控式按键,中央为“ORA”LOGO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A柱摄像头以及DVR双目摄像头,可实现车主认证、疲劳驾驶提醒、美拍、随拍等功能。

专为女性设计欧拉芭蕾猫明年初量产 比好猫更大-图6

目前,购买欧拉品牌的女性用户占比达60%-70%,其中黑猫是最为热销的车型,凭借着时尚的造型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售价,使得新车上市后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在女性车主占比本就偏高的情况下,欧拉此次推出的芭蕾猫将继续面向女性用户,助力品牌销量再次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