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秒天秒地?十一代思域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2021年09月26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想要在十至十五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选购一款既能满足家庭需求,又能体验驾驶乐趣的车型,东风本田思域肯定是大部分人绕不开的。不知道你是否有留意过,很多标榜运动的紧凑级轿车,在上市时都喜欢与思域进行对比,足以见得该车在运动家轿的市场地位。

近日,运动家轿标杆级的思域,正式在国内推出第十一代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改变,动力部分也有所提升,升级后的思域售价12.99万—16.39万元。

其中,十一代思域在动力方面升级较为明显,此前的三缸1.0T动力总成,在这代车型上不复存在。直接提升为四缸1.5T低功率动力总成,动力数据与上代车型的三缸1.0T相仿,如果你喜欢十一代思域外观和操控,却对动力需求不大,低功率车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十一代思域还推出1.5T高功率车型,相较上代思域1.5T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134kW,最大扭矩提升至240 N·m,更迎合追求速度感的驾驶者。

十一代思域采用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更显大气。分体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压低的机舱盖,看起来更符合新车的运动特性。连接大灯与尾灯的车身腰线,以水平贯穿设计,营造出低重心的视觉效果,深化车辆的战斗气息。全新双L形组合尾灯,配合尾箱盖上方的小鸭尾,使该车从后部看去更显动感。

新车内部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仪表盘,让十一代思域拥有者,不再羡慕自主品牌的高科技配置。首次加入的贯穿式网状出风口样式新颖,配合全车多处的红色缝线,科技、时尚、精致在这代思域车内得到较好的融合。

作为一款兼顾家用的运动型轿车,十一代思域在升级外观、内饰、动力的基础上,车身尺寸也进行了一定升级,整车尺寸提升至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仅轴距就加长35mm,驾乘空间更显宽敞。

同时,十一代思域成为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的车型,着重提升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它还搭载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不仅能完成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外,更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缓解驾驶者日常出行的负担。

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不断提升,大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倾向于运动车型。只是大部分运动车型空间比较小,导致后排乘客稍有微词。新上市的十一代思域,在修改车身外观、内饰的基础上,对车身整体尺寸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让新车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