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10X两款特别版车型于天津车展亮相

2021年09月2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思皓E10X(参数|询价)“蓝朋友”、“好闺蜜”特别版将在2021天津车展上正式亮相。早在今年6月份,思皓E10X特别版车型――“蓝朋友”批量下线。新车外观采用蓝/白车漆配色。而“好闺蜜”特别版车型则将采用粉色车漆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根据官方介绍, “蓝朋友”的颜色来源于知更鸟蛋蓝,象征着相爱结合之后的爱情结晶,同时也寓意像男朋友一样贴心。从外观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和细节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这款车基于江淮iEV6E打造,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可爱,更加适合城市通勤代步。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内饰有望新增全新的配色。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特别版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中低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95N・m的驱动电机,高配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50N・m。在续航方面将有三种版本可选,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km。(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