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款帕杰罗·劲畅发布,造型霸气硬朗,约合人民币25万起售

2021年09月26日 18:12:1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三菱汽车,作为较早进入我们国内的合资汽车品牌,早年间,它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不错的品质表现,赢得了我们国人的一致好评,甚至,还有很多朋友把三菱汽车当作自己的购车首选品牌,只不过,现如今三菱汽车在我们国内市场,似乎没有了从前那般的辉煌,但是,在海外市场三菱依旧受到了很多人士的喜爱。日前,2022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作为家族当中的硬派SUV车型,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2022款帕杰罗·劲畅,新车售价区间为:129.9万泰铢-163.3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5万-31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如果新车引入我们国内市场,同样也是卖这样的价格,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加上分体式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的清晰规整,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车机系统还新增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充电方式可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板,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车尾部分,2022款帕杰罗·劲畅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采用竖形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装饰,以及侧面车身硬朗的线条勾勒,加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给人一种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2022款帕杰罗·劲畅在海外市场搭载了 2.4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综合来看,此次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外观上基本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新车引入我们国内市场,25万起售的价格,你们觉得会受到大量国人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