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皮卡走进乡村,新宝典助力农户赚第一桶金

2021年09月26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今年2月份国家就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计划。而江铃汽车迅速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各地开展“创富宝典,振兴乡村万里行”活动,江铃宝典车队到达全国各地帮助农户们解决痛点问题,用实际行动来助力乡村发展。

f

新宝典乡村万里行模式开启

此次活动江铃汽车是携手经销商和合作社,用宝典皮卡组成一支车队到达全国各地,帮助农户们干农活,以及运输农作物等,比如在海口美兰演丰镇,江铃皮卡宝典车队就帮助当地苗木种植业发展,在昆明站助力禄劝县核桃油产业升级,以及在云南个旧市助力龙井村经济振兴等。

不仅如此,江铃皮卡宝典车队还抵达河池东兰县农民油茶林,与当地村民一起采摘山茶籽,并帮助农户把摘好的山茶籽运送到加工厂,这一系列举措都充分展现出江铃汽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皮卡宝典在运输农作物过程中也充分展现出强悍的性能表现,皮实耐用和高效省油的优势备受农户的好评,甚至当地村干部还带头试驾了新宝典车型。

江铃汽车深知农户对新宝典车型喜爱有加,于是为当地农户推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购车福利,包括购车专享权益及专项助农基金、专属助农创富包,真实购车优惠等,助力农户用最低的成本创造最大的收益。

多拉快跑,新宝典是创富好帮手

新宝典确实是创富好帮手,这款车通过多重技术优化,将用车成本控制在超低水平,比如油耗方面能做到百公里7.3L,远低于同级车型。

超高燃油经济性要得益于新宝典拥有先进的动力系统和超低风阻。这款车的发动机用了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以及智能算法,能够让发动机用更少的燃油消耗量做最大的功。新宝典共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共两款动力车型,其中,柴油版搭载JX4D25A6L,排量为2.5L的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格特拉克5MT变速箱。该发动机有着省油耐用的优势,两驱版的百公里油耗能做到7.3L,四驱版百公里油耗则为7.6L。

而汽油版车型搭载型号为JX4G18A6L,排量为1.8L的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格特拉克6MT变速箱。该发动机与享誉全球的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共线生产,同样在节油环保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系统的省心不仅体现在油耗方面,新宝典的发动机还全面采用国六标准,并搭载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让车辆的保养周期大幅延长,一年养车成本可以省下约七八千元,十年时间就能省下一辆全新车型的费用。除此之外,新宝典的发动机还支持终身质保,该服务在国内还属于首例。

新宝典不仅能省钱,还是赚钱利器,拉货能力出众。它拥有1.83m长货箱,装载容积高达1342L,同时采用高强度的七片簧后梁设计,进一步提升总承载量30%,新宝典就是一款多拉快跑的车型。

当然,对于汽车来说,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而新宝典在传承宝典耐用品质的基础上,还对车身42%的面积使用了高强度钢板,再加上采用复合材料制成的SMC神盾货箱,使得车辆能做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给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江铃汽车充分展现出行业领导者的风范,在造好车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下乡助农攻坚战,切实践行社会责任。据悉,2021年江铃汽车将继续紧跟乡村振兴政策,下乡村,走基层,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创收致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