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用22万,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这是要“硬刚”别克GL8?

2021年09月26日 21:23:0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说到MPV,我们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丰田埃尔法或者传祺两款MPV车型,即便MPV市场不够轿车和SUV火,但这些车型算是在MPV市场较为畅销的代表。随着7座车六年免检政策以及三胎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车企加入到MPV市场中,比如此前推出嘉华的东风悦达起亚,还有今天推出库斯途的北京现代

库斯途是北京现代的首款MPV,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1.8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高额置换补贴、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多重礼遇(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为中国家庭定制,库斯途产品力不俗

看到库斯途的设计,相信不少朋友会感到熟悉。是的,库斯途采用的依然是“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条棱角分明,气场十足。整车的车身线条足够沉稳干练,消费者青睐的侧滑门功能也有提供。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居家简约风,空调出风口融合在贯穿式的中控台当中。大尺寸的中控屏非常吸睛,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辅以仿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进行点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x1850x1734mm,轴距高达3055mm,轴占比达到0.617,如此高的轴占比意味着车内的空间将会更加优越,全车高达30处的置物空间更能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随身物品收纳。

官方表示,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中控系统还可实现前排远程对二排座椅的调节,这样一来驾驶者就更方便地照顾后排的老人孩子。不仅如此,第三排座椅也可调节靠背角度,两侧设有杯架和储物槽,即便坐在最后一排也不觉得郁闷,细节支持拿捏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同级最多的24项ADAS配置,其中,SEA安全下车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LVDA前车出发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等功能为同级独有。

在轱辘哥看来,影响消费者购买意向的因素,除了产品力之外,还有产品的用车成本。作为一款定位偏家用的MPV,库斯途需要尽可能地平衡驾驶乐趣和经济属性。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3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6kW,峰值扭矩为353N·m,整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8.8s,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6.9L。

正式进军MPV市场

很早之前,现代曾经引入了几款MPV产品,但彼时的MPV市场还未像如今有良好发展,而作为现代的一款国产MPV,库斯途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价格也更加亲民,加上三胎政策的影响,新车上市后有望迎来销量高潮。

至于主要的对手,库斯途要面对这个级别的王者别GL8外,还要接受来自起亚嘉华、广汽丰田赛那和广汽本田奥德赛等产品的冲击。相比这些竞争对手,库斯途的优势就是较高的配置水平以及只需20万元左右的价格。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PV市场呈现两极分化趋势,一方是以货运为主的低端产品,另一方是价格高昂、以商务接待为主的中高端产品,而库斯途恰好弥补了中间的市场空缺。

轱辘哥有话说

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全系标配的实用配置的优势,北京现代库斯途有望成为不少家庭消费者的新选择,帮助北京现代进一步打开MPV市场。另外,库斯途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广汽丰田赛那还没有上市,抢先一步的库斯途能够挖掘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