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库斯途购车手册 三胎政策开放后的出行优选

2021年09月26日 21:2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相继开放,目前不少的新家庭首选MPV车型,大六座、大七座车型也在持续抢购,甚至许多有车家庭会在考虑入手一辆适合家庭出行的舒适MPV。9月2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旗下全新MPV车型--库斯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21.88万元。新车上市之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新车的购车手册,那么哪一款车型配置更适合自己呢,我们共同去选择一下。

首先来看配置部分,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为两款270T GDi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380T GDi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标配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后泊车雷达、LED大灯、皮质座椅、自动大灯、一键启动、蓝牙钥匙、电子手刹、定速巡航、10.4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

相比入门版车型,该款车型增加了侧气帘、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注意力警告、车道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迎宾大灯、驾驶位座椅八向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车家互联、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6扬声器等。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增加的配置主要集中在驾驶员驾驶安全配置方面。

作为2.0T入门版车型,该款车型相比入门版增加了侧气帘、迎宾大灯、双天窗、八向座椅调节、换挡拨片、电动折叠后视镜、车窗摇控、车载导航、车辆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车家互控、紧急救援、6扬声器等。主要是由1.5T发动机换装为2.0T发动机。如果对于配置需求过少,同时对于动力有需求的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作为本次配置推荐车型,380T GDi 智爱尊贵版车型相比270T GDi 尊贵版车型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通风、换挡拨片、手机无线充电、低音炮、第二排座椅加热等。因为考虑库斯途的车主,大部分对于二排乘坐有需求,故推荐此款车型。

再来看顶配车型,新车相比推荐车型增加了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智能巡航控制、盲区防碰撞预警、双侧电动门、感应式电动尾门、停车保卫功能、安全下车警告/辅助等配置。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主要在驾驶安全以及车辆安全方面进行提升,如果对于这些辅助配置有需求的话,可以考虑,性价比不错。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感性运动/参数化设计元素,前脸配备钻石型格栅,并向两侧延伸形成的极强的品牌辨识度。车头两侧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日间行车灯集成在格栅内部,点亮后带来十足的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大气的车身设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十分不错的视觉姿态。新车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整体较为修长的车身,展现出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贯穿式LED灯组,并配备了黑色装饰和银色护板,丰富了层次感。

新车上市之后,准确地将目标对准了目前在中国市场热销的中型MPV车型--本田奥德赛,首先来看两车的尺寸,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02(1712)mm,轴距2900mm。通过数据对比可以发现库斯途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各项尺寸数据均位于领先位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形式,双拼色内饰的搭配,看上去更更偏向于家用风格。细节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纵置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以及236马力,峰值扭矩253N·m/353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奥德赛全系配备了2.0L油电混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如果对于动力以及选择多面性有要求的话,库斯途则占据绝对优势,但如果对于平顺性以及油耗更加在意的话,奥德赛则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