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增至480公里,广汽本田VE-1 TA系列焕新售17.48万-18.48万元

2021年09月26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正式上市,共分为2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7.48万-18.48万元。

外观上,2022款VE-1 TA系列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种配色,并升级采用了18英寸的高刚性轮毂,增加了前后大灯LED光源与银色电镀保险杠饰条。

内饰上,VE-1 TA系列还首次搭载全新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与中控DA屏进行信息交互,支持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其采用的三档自复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将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集中布局,在方便操作的同时,留出了空间新增无线充电模块;内饰颜色还新增了蓝色和黄棕色皮质。

动力上,VE-1 TA系列仍使用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的电机,百公里能耗低于1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480公里。

此次焕新最大的改变在智能配置上,WOW STATION通过核心功能升级,新增车门开闭锁、空调启停、寻车等远程控车操作。

此次焕新升级,将极大提升VE-1的科技价值感,增强其在同级别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