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家轿够用论”,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日前,东风风神“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9.39-12.59万元。作为东风自主研发的DSMA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奕炫MAX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外观方面,车如其名,全黑的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张似要吞噬前方的大嘴,再辅以枪灰色的轮毂、修长的车身及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真·轿跑”的车身比例,溜背和腰线的夹角,奕炫MAX是17.7度,比思域的17.9度还要更激进一些。

内饰方面,奕炫MAX的整体设计是偏简约的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并且为了保证视觉美观,中控屏幕的周围还加入有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

其中,中控内置东风集团最新的WindLink 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导航、车载KTV、央视影音、语音识别控制等多种功能,并拥有百度CarLife和华为HiCar手机互联映射。

智能科技方面,新车搭载准L3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集成28项子功能,覆盖7大用车场景。在拥堵、高速路、交叉路口会车等复杂的交通环境中,提供更贴心安全的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奕炫MAX全系搭载马赫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和7DCT30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水平比肩部分2.0T车型。

同时,混动版车型搭载MHD混动系统,轮边起步扭矩超过3500N·m,提速迅猛,破百仅需6.95s,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需4.3L。

除了动力系统出众之外,平台架构加分也不容忽视,作为东风汽车集团在“十四五”期间的主力架构,DSMA架构采用分层架构设计,由硬件层、软件层、服务层三个层面共同支撑,拥有主流架构领先的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这让东风风神刻在骨子里的“驾趣”基因得以更好地释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