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成为完成美国警队测试的首辆电动车

2021年09月27日 07:18: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基于2021款福特Mustang Mach-E打造的福特Pro电动警车在美国通过了2022年警用车辆测试工作,这是美国警队警用车辆中首辆完成警用测试的纯电动车。

据悉,警用测试包括加速、极速、制动、高速追击、应急响应处置等多个环节。具体测试结果,警用系统将在稍后公布。福特Pro首席执行官表示,“福特Mustang Mach-E经受住了警方严苛的测试,事实证明福特可以造出性能优越、坚固可靠的纯电车辆,即便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也能胜任。”

福特在电气化方面的投资到2025年将达到300多亿美元,其中一部分就是开发纯电动警用车辆。作为参考,福特Mustang Mach-E已于去年12月在美国交付,Mustang Mach-E GT和GT性能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交付。国内方面,车辆补贴后售价26.5万至37.99万元人民币,将于年内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