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纪录490.484公里/小时 布加迪Chiron SS 300+即将交付

2021年09月27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布加迪发文表示,全球限量30辆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即将交付。新车起售价350万欧元,已经售罄,首批将交付8辆。

此前的2019年,布加迪以304.773英里/小时(490.484公里/小时)创造了新的速度纪录。不久后,为纪念布加迪成立110周年,布加迪宣布将生产30辆Chiron Super Sport 300+。

经过2年的项目开发和大量测试工作,新车即将交付。车辆搭载8.0升W16发动机,输出功率1600马力。工程师们专门为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开发了一套新的热管理系统,以确保车辆在极速行驶时可以保持正常工作。

此外,车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工作无微不至,比如对车尾的长度进行了增加,在轮拱中引导多余的压力排出,将碳纤维技术贯穿轻量化主题,甚至沿用到了雨刷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