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9日上市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27日 07:1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将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并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高达305km。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定位为“Couple car”。满足年轻人“随性搭档、随时出发”的需求,新车两座设计让其能与爱侣亲朋、宠物宝贝随心组成“Couple”,以探索无限的“Free”态度,“我+X”的“TWO”座空间,“GO"链接多元兴趣触点,享受“Free Two Go天生自由”。

外观采用艺术流体美学设计,新车采用全新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前灯组集成闪耀;汲取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元素,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两款外观配色,搭配二者的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提升用户专属感。

内外饰配色梦幻相映,悬浮开放式中控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前倾的几何角度和镂空形态提供了更开放的储物空间;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标识专属刺绣头枕,将年轻人的舒适乐趣融入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