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众悦摩托北京店开业 更专业服务摩友

2021年09月27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2021年9月26日,KTM众悦摩托北京店盛大开业。作为北京第二家KTM授权店,将进一步为北京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利的购车服务。同时KTM众悦摩托依托惠通陆华集团十余年的高端汽车销售经验,让KTM用户和潜在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高端体验。KTM众悦摩托北京店位于E50艺术区内,得天独厚的艺术氛围和摩托车文化聚集地,让新店能够更好的树立KTM独特的品牌形象。

开业仪式虽然在下午1点半才能签到入场,但许多慕名而来的车友已经顶着细雨感到了E50艺术区内,为整个开业仪式再增添了一抹橙色。

随着开业仪式的临近,参加仪式的车友与嘉宾纷纷签到入场。

许多人更是趁着开业当天来看车,或许是想沾沾喜气,看看有没有额外福利和优惠活动,当然KTM众悦摩托回馈给到场车友们的福利,采用了更直接的方式--抽奖。

在店外,展示了目前KTM所有的在售车型,以及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胡思瓦娜 Vitpilen 401与Svartpilen 401。

随着时间的临近,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上台致辞的是浙江春风凯特摩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商凯文先生。

浙江春风动力KTM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三峰先生。

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先生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长宋涛先生

此次开业典礼最重要的环节就是KTM为新店授权,标志着新店正式落户北京

在精彩的舞狮舞狮表演中,开业典礼迎来了高潮。

在仪式结束后,抽奖环节正式开始,KTM联名头盔、冬季加热马甲、KTM拉力服,这些高价值骑行装备让到场摩友们高潮迭起。

在开业仪式的最后,接着新店喜气还进行了Husqvarna 401系列的交车仪式,首位车主盲定Svartpilen 401,给予了这个品牌最大的信任,KTM众悦摩托也以高规格几乎了车主独特的仪式感。

总结:

KTM众悦摩托登陆京城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外,也是惠通陆华集团进军摩托车市场的重要战略目标。KTM已经成为了一种极致性能的文化符号,而与汽车4S店不同的是,摩托车经销商们要具备将这种机车文化与品牌结合的能力,很显然KTM众悦摩托已经早已具备这种能力,并且将其融入了经营理念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