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3万元起 启辰大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09:2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日产启辰大V将于今日(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0.3-13.3万元。东风日产启辰大V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启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也融入了大量的V字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启辰最新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其形状与启辰大V名称相互呼应,搭配两侧狭长的V字形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在车门下方区域加入折角工艺,使得整车侧面观感更为灵动时尚。新车还会搭载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并在大尺寸的扰流板下方采用V型的刹车灯设计,与前脸的V型标识遥相呼应。在车顶部分还设计有镂空的扰流板,运动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以简约时尚为主,双联屏设计紧跟时下潮流。大量的真皮包裹以及蓝白色配色,让整车内饰质感非常精致。同时车内也使用了大量的“V”字元素,例如启动键、饰板纹路以及出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它主要通过中控屏、仪表、语音助手等形式与用户实现互动。功能上含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