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米长+后独立悬架+300牛·米,10多万可以买这车

2021年09月27日 10:19:06
分享到:

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布局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的绝对主力产品,其销量表现出色,自上市至今基本每月销量都在1万辆以上。正因为逸动PLUS销量出色,所以其吸引了众多关注。甚至让人误以为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只有这一款长安品牌车型。

长安汽车旗下有多款紧凑型车,其中多数都属于逸动系列,唯一一款例外的车型就是锐程CC。新款锐程CC将于9月30日上市,今天我们就先睹为快。

新款锐程CC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视觉效果协调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8马力、峰值扭矩不变仍为300牛·米。

新车前脸最大的变化之处是中网,镀铬阵列式中网展现出不错的精致感和品质感。中网两侧边界与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形成呼应。头灯以及中网均融入了黑色元素,此举有助于提升时尚感。前包围两侧均设有形似L的镀铬装饰以提升视觉效果。

侧面造型协调流畅,灵动的腰线和侧裙线条既使侧面展现出一丝灵动气息,又勾勒出层次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在紧凑型车之中,锐程CC的体型毫无疑问属于大号的那一类。

17英寸轮圈的颜色与车身涂装形成呼应且风格时尚,与之匹配的是朝阳SU318a+ H/T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尾部造型简洁干练,中央的形面设计以及线条呈现出形似X的视觉效果。右侧设置有车型英文标识,后包围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仅是装饰,真排气采用单边双出的布局。

内饰造型同样变化不大,整体风格简洁清爽。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宽敞。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搭配镀铬装饰风格比较时尚。方向盘左侧按键主要控制巡航系统,右侧按键主要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

实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屏幕的组合,屏幕可显示行驶信息、轮胎压力、导航信息等内容。

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仪表界面UI简洁,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

中控大屏集成了语音助手、在线导航、天气查询、QQ音乐、蓝牙、亿连投屏、车辆设置、全景影像等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还有自动头灯、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空气净化、转向助力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缝线以及菱形格纹有效提升了品质感。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风格与前排保持一致,三个位置均有头枕,而且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也没有缺席。

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最大进深为1065mm,宽度在1055-1410mm之间,内高为510mm。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放倒,所以后备厢空间不能扩展。

新款锐程CC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结语

新款锐程CC在设计层面变化不大,换装阵列式中网之后更显品质感。发动机参数标定地提升预计能够带来更出色的动力表现。相比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锐程CC的优势便是体型,其拥有4.8米的车长以及2.77米的轴距,说它是中型车也不为过。以10多万的预算买到这么大一款车,想想还是有不错的吸引力的。

新车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指导价格预计与2021款车型比较接近。作为参考,202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9.79-11.99万元。对新款锐程CC感兴趣的各位不妨重点关注下这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