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金山银山”的试炼,爱上新蔚揽或许只需要“一脚油”

2021年09月27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旅行车的都是什么人?

提到这类车型,相信屏幕前的小伙伴们脑海中已经开始浮现各类产品了,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他们追求的是一种更自由的生活方式。

一个背包,一台相机、一辆旅行车、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偶然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眼前的这辆大众新蔚揽刚经过升级不久,售价区间为26.48万-33.88万元,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而今天我们体验的这款则是一辆中配车型——2.0 TSI 畅行版。

外观:熟悉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CarPlay、CarLife一应俱全

功能性方面,虽然只是个中配车型,但配置也是相当的齐全,座椅支持前后、靠背、高低等调节,并带有加热以及腰部支撑等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靠背和前后是电动调节。

动力:配备DCC动态地盘控制系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说的就是浙江湖州安吉了。天目山脉自西南入境,分东西两支环抱县境两侧,呈三面环山,中间凹陷,使得安吉依山傍水,而此次我们的试驾也是在这里进行的,其中包含国道、乡道、高速以及山路,总长超过200公里。

在这个模式下,车辆会自动切换至S挡,方向盘阻尼加重、动力响应积极,一脚油门到底,挡位连降两挡,4500-5000转的时候推背感最为强烈,飞升至6000转之后会进行升挡,在这期间车子可迸发出14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

说到底盘,小编再多说两句。此次新款蔚揽配备了新的DCC动态地盘控制系统,其能够根据不同路况,调节减震的软硬程度,同样提供经济、舒适、标准和运动四种驾驶模式,而且每一个点都可以去选择,从而达到真正的极致。

小编此次也是体验了许久,相比于通过驾驶模式来调节底盘,显然自己手动去调节要更加纯粹一些。

在弯道颇多的山路,底盘会给予强硬的支撑,即使在通过发夹弯的时候,依然能保持着平稳的车身姿态,没有一点松懈,这无疑能加强驾驶者信心。

编辑总结:其实在试驾之前,小编就曾找过大众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过,新蔚揽在上市之后,中配车型成为了销量担当,也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这一款2.0 TSI 畅行版。

可以看到,新蔚揽的这款车型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在动态方面的表现都是令人比较满意的,或许在这个价格区间里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但若只是旅行车的话,恐怕选项只有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