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种草“家庭”,北京现代库斯图售价16.98万-21.88万元

2021年09月27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你买过那种“十项全能”的工具吗?

能开酒、能切瓜、能剪东西甚至还能当个金属的手机支架,我曾经一度以为这简直是物美价廉的杰出代表,直到肉眼可见的“吃灰”,才发现多功能往往也意味着使用时的束手束脚——不是握不住,就是打不开。

汽车也是如此。与其搞的“上天入地”,倒不如和库斯途一样,实实在在地扩充起一家人的“生活半径”。

昨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1.88万元。

价格的体贴是走入家庭的第一环节,比起西装革履的香水气,家庭更需要温暖与平等。

比如尺寸,库斯途长/宽/高为4950mm/1850mm/1734mm,比奥德赛“三围”略大,能提供充裕的三排大空间,又明显小于别克GL8这样的商务MPV,不足5m的车身长度不仅抹去了驾驶席位的“重男轻女”,3055mm的轴距以及高达0.617的“最强轴占比”,在保证日常驾驶便利性、灵活性的同时,也为库斯途创造了商务MPV级别的车内空间。有了承载一家人的灵魂,也不会遭遇无人换手的人间疾苦。

当然,其他的座位也同样如此。和二排为尊的商务MPV、客货两用的低端MPV不同,在“全员主角、全心陪伴”的舒适理念下,库斯图为家庭全员都带来了旅途的享受。

第二排是舒适的“父母位”,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并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即使是不擅长电子产品的父母,也可以通过前排中控系统的远程调节,随时随地、一键到位地得到安排。

同样,第三排座椅可调节靠背角度,两侧设有杯架和储物槽,让每位出行者都拥有出行的尊严和关怀。开启后座对话模式后,驾驶者与后排家人可更清晰、方便地沟通,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满足家庭全员的出行便利,是MPV的最大使命,而日常代步、通勤的方便、省钱,则是种草“家庭”的重要标签。

不同于商务MPV将重心完全放在乘坐体验,库斯途同样重视驾驶感受。

新车采用了久经市场考验的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拥有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25kW/253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3.6kW/353N·m。

高效的动力数据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库斯途无须担忧“只吼不走”的超车乏力。即使选购1.5T版本车型,其动力水平也依旧超过2.4L燃油版的奥德赛,而2.0T版本车型,更是在性能指标身处行业高位的同时,将油耗降至仅6.9L,仅略高于同级别混动车型。

在内饰方面,能够看出其虽然定位家用,但仍然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和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10.4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同级最多的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都为驾驶体验营造出了更加时尚、科技的设计感。

没有华而不实的功能,只有为全家考虑的细腻用心;没有严肃沉闷的商务感,只有温暖亲切的伙伴姿态。

何必追求商务与家庭的两相束缚,当个专一的“顾家人”,或许才是真正的“高质量男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