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 价格16.98万起,北京现代库斯途做MPV市场搅局者

2021年09月27日 10:58:1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书戈确信,中国MPV市场已经迎来了大乱斗。从传统强者别克本田的GL8、奥德赛再到自主汽车传祺GM8吉利嘉际等车型的相继来袭,MPV车型的发展让中国消费者有了全新的舒适选择,2021年下半年,韩系现代起亚、日系丰田也进入MPV市场,赛那等车型相继亮相,而作为主打性价比和舒适性的全新车型,现代品牌库斯途被寄予了厚望。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舒适的追求越来越高,品质化的生活成为新的追求,无论是10万、20万、30万,能带来极致舒适的车型一定是MPV,为此现代在20万级车型展开了布局。

9月26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1.88万元,其定位中大型MPV,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选择,提供五款车型。

作为定位典型的家用化车型,现代库斯途并没有高调的产品姿态和云里雾里的宣传定位,反而以“家用MPV普及者”的身份悄然进入市场,试图以最温和和具有诚意的态度以产品实力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就如其外观一样,库斯途的设计显得稀疏平常,风格简约大气,不运动不极致,但同时也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侧面修长的身姿和尾部圆润饱满的设计无一不是在为空间做打算,同样,MPV标致的侧滑门也有配置,整个MPV的形象是相当标准且深入人心。

尺寸上,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x1850x1734mm,同时拥有3055mm超长轴距,轴占比达到0.617(轴距在车长中的比重),整体尺寸相比奥德赛一点不输,但价格却要低不少,就视觉和空间上的预期来看,库斯途并不让人失望。相比起外观的稳重,库斯途的内饰则体现出了一定的科技感氛围,内虽然依旧呈现是熟悉的家居风格,但得益于10.4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内置百度3.0车机系统,让实用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满足。

在座椅的布局上,库斯途第二排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带来“无重力”乘坐感,此外第二排座椅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中控系统还可实现前排远程对二排座椅的调节。而在第三排,座椅也可调节靠背角度,两侧设有杯架和储物槽。细节部分,其第二排上车的门槛高度为40cm,其第二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方式同时内侧扶手上还带有三组已经预设好的座椅调整预设,此外,第二排提供手动遮阳帘,车内有双天窗。

动力部分,北京现代库斯途搭载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和来自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36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8.8秒。变速箱方面,两种动力总成车型统一搭载8AT变速箱。此外,其提供了Comfort舒适模式、Eco节能模式、Sport运动模式、Smart模式4种加速模式。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库斯途搭载了同级最多的24项ADAS配置,其中,SEA安全下车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LVDA前车出发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为同级独有。

划重点·消费建议

目前,库斯途推出了一系列上市优惠政策,其中包含了首付一万元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8000元高额置换补贴、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可选型整车保修服务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Bluelink服务5年不限流量、专属管家服务和售后免费取送车等服务。作为一款售价在17-22万元的MPV车型,它能来的舒适性,并非一般SUV能够比拟,如果你是追求极致舒适的人群,那么在20万价格区间,库斯途是必选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