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是里外兼顾,星途TX超能四驱的隐形优势更显诚意

2021年09月27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的属性已不再局限于基础的代步工具,更是消费者继家、公司之后的第三空间,因此用户的购车需求愈发全面。除了显而易见的颜值、空间等,静谧性、车内健康等容易被忽视的属性也同样重要。而星途TX超能四驱深谙客户需求,在这些看不见的地方也下足功夫,尤其是车内静谧性,13万的价格却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从而将自身的隐形优势进一步扩大。

13万的星途TX超能四驱在静谧性上能有多出色呢?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它竟能比肩30万的豪华品牌。

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而来的星途TX超能四驱采用了高强度一体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覆盖的比例达到了68.7%,在保证车身安全性的同时对于整车的隔音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星途TX超能四驱的行政级静音座舱采用了双层夹胶的细节处理工艺,它能隔绝可穿透普通玻璃的1000赫兹—2000赫兹的吻合噪声,不仅有效降低了车内的噪音,同时它的强度也更高,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只有在30万左右的BBA车型中才能看到。

除了座舱内的降噪处理外,星途TX超能四驱还在发动机舱上加入了隔音棉,得益于此,整车的怠速噪音仅为39.2dba,大部分的汽车在怠速时分贝值为45dba,由此可见星途TX超能四驱的噪音值远低于同级产品平均水平。

综合来看,星途TX超能四驱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在静谧性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无论是整车的隔音,还是行政级静音座舱采用的工艺,甚至包括发动机加入的隔音棉设置,都让用户在体验驾控乐趣的同时又感受到居家环境中才能享受到的静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