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的征程永无止境,“热爱”才是源动力

2021年09月27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通往冠军的路上,从来没有捷径,在团队的支持下,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创造佳绩。不仅如此,因为热爱几个人走到了一起,又是因为热爱,她们才克服了前方的困难。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与队友一同在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记录”。

赛场上,她把最佳状态、最好的动作呈现给裁判与观众。赛场外,她不断磨练自己,刻苦训练。而退役后的她,找到新的生活方式,无拘无束的自驾旅行是她所热爱的。通过旅行,释放生活中的压力,让她身心得以放松;通过旅行,让她了解一种名为“汉兰达”的生活方式。 日常通勤的生活中,陈晓君喜欢大气的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豪华舒适配置。在自驾旅行中,她对大空间、七座椅以及低油耗感兴趣。这些需求,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都能够一一满足,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冠军之选。

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把工作与爱好无缝连接,对一切充满热爱,向往未来美好的生活。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承载着这份热爱,踏上冠军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