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告“事故二手车”车主侵犯名誉权

2021年09月27日 12:34:07
分享到:

日前,被法院判决退一赔三的特斯拉“事故二手车”事件又出现了新动向,事件当事人韩先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其收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提起的诉讼,告韩先生侵犯名誉权,请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道歉,赔偿原告共计505万元。

<a href=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18款 Model S 100D 美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主晒出的诉讼请求中可以看到,原告(特斯拉)表示被告(韩先生)应立即停止对所有侵权原告名誉权的行为,删除社交平台发表的内容。被告在社交平台置顶位置连续三十日向原告赔礼道歉。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00万元,被告承担原告因侵权行为而产生的合理维权支持5万元,共计505万元。目前该诉讼已经被受理,具体开庭时间还没有确切消息。

●事件回顾:

汽车之家

早在2019年6月5日,天津车主韩先生在特斯拉官网购买了一辆Model S官方认证二手车,特斯拉官方承诺该车无重大事故、不是火烧/水泡车、不存在结构性损伤。后续该车主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鉴定得出结论为该车C柱以及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但特斯拉拒绝车主的原价换车/退车请求,车主选择起诉。2020年12月4日,一审判决特斯拉为车主“退一赔三”。但特斯拉对判决结果不满意选择上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