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搭载 英伟达Orin X芯片样件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智己汽车展示了英伟达Orin X芯片样件实物,这是该芯片样件实物的首次亮相,它将会集成在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ECU模块上。

汽车之家

英伟达Orin X芯片采用全新的NVIDIA GPU及12核ARM CPU,7nm工艺制成,单片运算能力高达每秒254 TOPS。在当下量产车规级AI芯片中,它处于顶尖水平。据悉,该芯片的单芯片算力约为Mobileye最新的EyeQ5的10倍,是特斯拉HW3.0的3.5倍之多。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1款 天使轮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1款 天使轮版

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将会被应用在已经发布的智己L7(参数|询价)上,它包含有32个高性能感知硬件,除了上述英伟达Orin X芯片之外,还会有12颗高精度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军工级超高精度惯导、高精地图以及V2X车端技术。可实现遥控移车、记忆泊车、代客泊车、红绿灯启停、领航辅助、超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1款 天使轮版

这款车的天使轮版本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交付用户。其搭载双电机系统,位于前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5kW,而位于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此外,该车全系标配93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615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