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与华为签订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27日 12: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签署《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为96个月(8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次协议显示,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华为HI版将会在华为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此次深化合作协议内容有三项:第一是完善合作管理机制,即优化“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组织架构、职能权限等运作机制,制定联合实验室章程,统筹管理、规划和运作联合品牌。值得一提的是,“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是北汽蓝谷与华为联合组建的,主要的职责是把双方的合作进行落地执行。

第二是加强产品研发合作,即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合品牌全系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形成适用于联合品牌产品开发的联合运作机制。基于双方各自的产品开发体系,制定联合的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体系和流程,保障合作项目进度。双方加强在智能网联汽车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探讨和开展联合开发、测试和验证。

<a href=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1款 华为HI 高阶版">

第三是落实联合品牌营销,即双方基于联合开发的HBT项目产品,共同打造“ARCFOX”和“HI”联合品牌。双方就营销渠道共享制定细化方案并实施,实现HBT项目产品在华为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并计划于2021年底前实现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华为HI版的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合作。

<a href=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1款 华为HI 高阶版">

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华为HI版是极狐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首款车型,其搭载了全栈式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同时还配备了华为鸿蒙OS系统和华为高阶辅助驾驶ADS系统,此前曾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38.89万元和42.99万元,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开展小批量产交付。(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