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斯途购车手册,推荐380TGDi豪华版DLX

2021年09月27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合资大七座MPV杀出一匹黑马——北京现代库斯途。它以接近4.95m的车长,超过3m的轴距以及不到20万的售价,一时间“制霸”家用MPV的领域。在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这样的日系MPV竞争时,更大的尺寸会在空间方面有更明显的优势,这也是选择MPV的用户最看重的一点。

2021年9月26日,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16.98-21.8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划分为270TGDi与380TGDi两种动力组合,即1.5T+8AT与2.0T+8AT。

结合售价来看,北京现代库斯途拥有非常强的产品力,外形上中规中矩,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特别符合偏重家用的需求。端正的造型,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库斯途即便作为公司的商务车使用,也可以胜任。此外,在同价位的MPV中,不是在车身尺寸上难以匹敌,要么就是在配置上捉襟见肘。库斯途这一招“田忌赛马”实在是高,相信假以时日,必定会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

作为全系入门的车型,库斯途 270T GDi 领先型 GLS就标配了10.4英寸大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这样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舒适性配置,一下子就拉高了全系标配的水平。这样丰富的基础配置以往只能在国产车型上见到,可以预见这一次库斯途的竞争力真的出色,如果预算有限,对动力又没有过多要求的朋友,选择入门的车型其实就可以满足使用需求。

270T GDi 尊贵版 LUX比上一档配置,上涨1万元的价格。在动力上没有发生变化,换来的是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例如主驾驶电动调节、更大的轮圈以及后排的小桌板。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也有增加,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如果您对动力没有更多需求,更看重配置,那么尊贵版可以考虑。

380T GDi 豪华版 DLX的售价比上一档提升了1.3万元,但换来了更强的动力,这在我看来是非常划算的。毕竟有些配置可以后期加装,而后期动力升级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对于这样的家用车来说,最好原厂一步到位。此外,豪华版在配置上也不“寒酸”,基本上尊贵版上有的配置它都提供了,只是少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

380T GDi 智爱尊贵版比上一档车型的售价又提升了1.3万元,换来更多“锦上添花”的配置,例如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可以说相当“奢侈”。如果您的预算更充足,我们也比较推荐。

既然看到顶配车型,说明您肯定是不差钱的消费者。一步到位选择顶配,换来双侧电动侧滑门、感应行李厢开启、自适应巡航等“拔高”的配置,在我看来相当划算,对您平时的用车生活有很大提升,即使单纯为了在朋友之间“显摆”一下,也是很好的嘛。而且反观顶配车型的价格,其实与同级别的日系MPV相比,也就是对方一个次低配的价格。

编辑点评:韩系车在国内遇冷的局面,其实从几年前就已经显现出来。面对豪华品牌不断向下挤压市场以及国产品牌奋起直追。往日的合资品牌要想重塑辉煌,就要拿出点真东西。北京现代库斯途就是这么一款在我看来相当有实力的产品,本次的官方指导价看起来很有竞争力,从消费者感受最直观的价格上下手,是非常正确的做法。价格上有“诚意”是第一步,其丰富的基础配置,也能看的出来是想卖车了,面对以配置见长的国产品牌毫不逊色。如果未来的可靠性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能够跟上,相信取得不错的销量,重振韩系车的“雄风”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