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感来自918 Spyder 保时捷911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2021年09月27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保时捷911 EV渲染图。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基于Mission R 2+2概念车设计,并从918 Spyder中汲取灵感,经典内收腰线设计以及后置引擎都充满了空气动力学的元素。新车有一对巨大三角形进气口,可为电机提供冷却空气,而整车还保留保时捷911分割比例。需要注意的是,渲染图由Sandor Boldog进行独立设计,与保时捷无关且也没有得到保时捷的认可。

保时捷表示,911跑车可能也是最后一款采用纯电动技术车型,该公司正在研发绿色合成燃料和混合动力技术让其ICE(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内燃机)汽车继续存在。但Boldog认为,对于保时捷来说,将其与911内燃机版本车型区分开来很重要,可以采用更大胆和未来主义的外观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