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外观、内饰颜色,比亚迪汉全新配色

2021年09月27日 14:40:07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比亚迪汉最新的外观及内饰官图。据了解,该车新的外观配色命名为“极光蓝”,新内饰颜色为“金鳞橙/凝夜紫”。目前比亚迪汉共有赤帝红、玄空黑、时光灰、雪域白以及新增极光蓝五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图来看,外观方面,该车新的极光蓝配色相比现有配色更加时尚深邃。内饰方面,新车还可选装5G丹拿音乐座舱升级包,选装后在通讯技术、车载音响、人机交互、导航技术等功能方面都会有所提升。此外,该车新增内饰配色后,目前将有苍穹灰、麒麟粽、朱雀红以及新的金鳞橙/凝夜紫多种配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比亚迪汉车型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它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车型级别定位为中大型车,有EV纯电动和DM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补贴后售价20.98-27.95万元,后者补贴后售价为21.98-23.98万元。对于该车新增的配色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