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9月26日全新奥迪A7L正式投产

2021年09月27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26日,由上汽奥迪生产的全新奥迪A7L正式投产,并率先开启奥迪A7L先行版及奥迪A7L 55TFSI预售,售价59.97万-69.67万元。

这是一个兼具奥迪上汽两方期望的“鸡娃”,就像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形容的那样,“对于奥迪来说,他们的需求是希望上汽奥迪能够提升其在华的品牌形象,而上汽的需求是实现在营销模式上的创新。”

当然,核心目的是一致的,A7L或者说是上汽奥迪的使命,就是将BBA改写为ABB。

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上半年,宝马在华的销量达到了46.7万辆,奔驰为44.16万辆,而奥迪则以41.82万辆的销量位居第三位。总体数据并不明显,但从平均售价更高的进口车来看,2019年,宝马奔驰品牌累计销量分别为174,858辆、139,650辆,而奥迪品牌累计销量仅为599,77辆,与前两者几乎差出一位数字。

正是如此,提升高端车型销量,是奥迪追赶甚至反超二者的关键,而国产化的A7L,不仅能够在售价上实现新的“降维打击”,其产品设计,也更加聚焦中国市场。

年轻化的大背景下,L的加入,让全新奥迪A7L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眼光。

不仅仅是拉长,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A7L在动力、后排空间以及内饰豪华程度均有肉眼可见的提升。

外观、内饰的奢华不言而喻,而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标配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操控体验的跃升,奥迪首次在国产车型中使用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配以智能升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以及5种奥迪驾驶模式,兼顾豪华与运动的双向需求。

与此同时,在国内用户关注的科技化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应用了包括5G/V2X技术、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与Asterix、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以及配有激光雷达的奥迪Pro领航套装增强版,涵盖现阶段消费者青睐的“智能座舱”、“辅助驾驶”等多项创新、吸睛的产品元素。

“全新奥迪A7L是一款汇聚奥迪品牌众多顶尖科技的代表力作,其前瞻的产品理念、极致的操控体验,将成为新世代用户的品位之选。”贾鸣镝认为,相比A7,国产化版本更具针对性的迎合国内产品市场,而营销渠道方面,上汽大众已然走通的“线上+线下”模式,也被应用在A7L上。

线上,上汽奥迪构建了完整的、人性化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及服务价格,实现在线订车、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等定制化服务;线下,上汽奥迪品牌展厅将进入各大城市热门商圈,呈现感官时尚、用途丰富的展厅文化,初期计划在全国80个城市开设200家奥迪都市店。

未来,伴随A7L多款车型的量产,上汽奥迪将打入尚显空白的60万-70万元级国产车轿车市场,乘着国内豪华车市场持续增长的东风,铸就自身产品体系的全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