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上新了”,汉EV再推新内/外配色

2021年09月27日 15:36:07
分享到:

不知不觉,比亚迪旗舰轿车——汉上市至今也有一年多了,EV版和DM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1万台(截止8月份),这个惊人的成绩在整个国产豪车领域都算是史无前例的突破。近日,比亚迪汽车发布了汉EV的新版本官图,展示了该系列车型全新外观和内饰配色,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汉EV依旧是我们熟悉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为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搭配银色金属横条、LED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依旧非常高。

不同的是,在现款赤帝红、玄空黑、时光灰、雪域白四种配色的基础上,汉EV新车增加了一种名为“极光蓝”的全新车漆配色,看起来更显年轻个性化。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也采用了金鳞橙/凝夜紫搭配的全新内饰配色设计,搭配多色内饰氛围灯、菱形皮革缝线以及液晶面板装饰,进一步凸显出深邃的高级豪华座舱氛围。

另悉,这台汉EV还将提供5G丹拿音乐座舱升级包可供用户选装,包括智能互联、驾驶辅助、音响系统在内的多个维度高端配置均会强化,以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汉DM-i工信部申报图

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汉EV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共四款车型可选,并配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最大605km,补贴后售价为20.98万起。除此之外,汉DM-i也已经通过工信部新产品申报目录,有望在2022年正式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