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广州开城 ZEEKR 001将在10月下旬开启交付

2021年09月27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城计划在广州正式开启,意味着极氪服务能力已开始覆盖广州大区市场,极氪广州服务团队也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极氪表示目前工厂已经完成量产准备,ZEEKR 001量产车将于10月中旬下线,10月下旬开启交付。

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极氪的初心和使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的全场景覆盖’,一直是极氪所坚持的理念。极氪会始终如一,在打造用户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广大用户走得更近,共创极致体验,共享极氪生活。”

极氪补能体系将从轻充站、超充站、极充站自建自营充电网络,到家充服务、电极送服务,再到充电地图数字化智能产品,建设可提供覆盖家庭充电、在途充电、紧急充电等多场景、多模式的充电网络。按照规划,极氪补能体系2021年将建设290座自建自营充电站(包含轻充站、超充站及极充站等),计划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座城市。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