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E-1的好,TA知道吗?

2021年09月27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18年中国新能源产销首次突破100万辆大关,在那一年末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首次触“电”,推出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在合资品牌电动化上,广汽本田绝对是“早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在2020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VE-1荣登纯电动小型SUV榜首,成为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的首选之一。

日前,广汽本田针对VE-1再次焕新,新增2022款VE-1 TA系列,两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48万-18.48万元。此次焕新,不仅新车的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480公里,而且伴随VE-1一起成长的WOW STATION也全面升级,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人车交互体验。

新增的TA不止是续航更长

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先行者,VE-1自2018年上市后,每年都会对车型进行焕新和升级,除了续航里程每年都会不断增加外,其在配置和科技上也不断进行调整,以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而此次增加的VE-1 TA系列上,外观上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种配色,且全系车型均可提供双色车身,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新车还升级采用了18英寸的高刚性轮毂,增加了前后大灯LED光源与银色电镀保险杠饰条。

内饰上,VE-1 TA系列还首次搭载全新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与中控DA屏进行信息交互,支持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同时,其采用的三挡自复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将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集中布局,在方便操作的同时,留出了空间新增无线充电模块。内饰颜色上,除了既有的黑色设计,还新增蓝色和黄棕色,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上,VE-1 TA系列仍使用本田的SPORT EV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能耗低于1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480公里。

值得一提的事,2022款VE-1 TA系列在以往基础上进一步改善电机工艺、加装隔音措施,在加大轮毂尺寸的同时,提升操作稳定性、降低轮毂固有值,让车辆的静谧性提升了一个等级。

WOW STATION更互联

在发展电动化的道路上,广汽本田打破以往的思考模式,进行了跨领域垂直整合,重构新的产品和用户价值链,通过研究全新的用户体验,打造跨领域用户价值圈和全新的电动车生活方式,形成了广汽本田独有的电动化哲学。而这其中,WOW STATION成为关键一环。

WOW STATION是广汽本田推出VE-1时,开发的全新服务模式。广汽本田方面认为,全球车企往电动化和互联化方向进行发展,除了要考虑硬件方面之外,车企对顾客服务方面也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强化。

作为集安心服务、互联、增值、乐趣体验于一身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致力于打造全新人车关系。伴随着VE-1的成长和进化,3年来,WOW STATION也已逐渐成为VE-1用户的重要线上交流平台。而此次2022款VE-1 TA系列就针对WOW STATION进行了核心功能的升级。

据介绍,此次升级新增了多项控车功能,包括车主可通过APP实现远程寻车、开/落锁、控制空调等功能。

同时,在圈子功能中新增实时热门榜、兴趣标签管理、主理人话题专区等功能,丰富日常的生活体验。

而在特约店试驾功能上,用户到店试驾,可以通过APP扫描特约店人员出示的试驾车辆二维码,绑定成为试驾车主。试驾过程如有获取到里程和充电积分,还可以在优享版块兑换商品。

广汽本田方面表示,WOW STATION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服务体验跨出的第一步,以后会逐步导入互联及AI方面的新技术,不断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本次2022款VE-1 TA系列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VE-1在纯电动SUV市场的竞争力,并丰富广汽本田电动化产品矩阵,同时它也是广汽本田加速电动化时代布局的重要一步,充分展现了广汽本田坚定推进电动化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