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进阶版来了,2.0T四驱原厂5秒多破百,高尔夫GTI还香吗

2021年09月27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性能车,一直都是车市中相对小众的细分市场。毕竟用户数量,才能决定市场的大小。而在这个本就不大的细分市场里,中国品牌的产品就更是凤毛麟角。如果将时间倒推十年,可能你连一辆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性能车”都找不到。不过,这一窘境,被领克03+的出现所打破。

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领克,自诞生以来似乎就有些与众不同。年轻且活力十足的品牌调性,注定其未来主要的服务对象就是年轻人。所以,推出性能车也算是顺理成章。不过,领克03+虽然严格来说已经算得上性能车之列,但是如果真的从性能角度来说,似乎又不够彻底。对于领克03+,我更愿意称之为“小钢炮”。

领克自然也有自己的打算,领克03+的推出,初衷就是为了满足那些对动力有些要求的年轻人。而至于那些狂热的性能爱好者们,领克也早有准备。这不,领克03+Cyan来了。据悉,领克03+Cyan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普通版领克03+打造而来,动力方面会是提升最明显的地方。

不过,关于它的性能我先卖个关子。我们先来看看作为进阶版的领克03+Cyan,到底在哪些地方有所改变?首先,最扎眼的要数它的车漆。不同于普通版领克03+,领克03+Cyan采用了特殊的蓝色车漆,而且还采用了黑顶的撞色设计。并且在车身侧面,有着明显的“Cyan”字样拉花,搭配上熏黑轮毂和黄色卡钳点缀,非常运动。

值得一说的是,相比普通版的领克03+,领克03+Cyan还在尾部加了一个视觉效果更夸张的碳纤维扰流板。而且,据说还有三段可调节。内饰方面,则无需过多介绍。因为相比普通版的领克03+,领克03+Cyan内饰并没有太大调整,依然是那套非常年轻、运动的内饰。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和碳纤维装饰板,让它看起来运动感满满。

最后,要说的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动力环节了。领克03+Cyan据说将会搭载Drive-E T5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马力265匹,最大功率19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并且,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原厂就可达到5.7秒左右,可以说在性能方面完全超越了普通版的领克03+。那么,如果说这台车最终会有一个合理的售价,这么一台进阶版的领克03+Cyan,能否让你放弃高尔夫GTI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