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国产化的特种车,先睹为快

2021年09月27日 16:18: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之前我们有介绍过军用的“暴龙”防爆装甲车,有小伙伴在后台就留言问了:虽然名字都很霸气,怎么都不是国产的车呢。

确实包括“暴龙”、“剑齿虎”等这些军用防爆车,虽然外壳已经是国产的,但底盘、动力,甚至是方向盘这些零件,确实都是美国货。因为特警车主要是用于维护城市治安,作战需求不高,所以基本用民用硬派越野车改装就可以。

那既然我们作战的各种战斗机都可以国产化,为什么军用特种车还没有用上自主研发的车辆呢?别急,国产的军用特种车这就安排上了,不仅有防爆装甲车,还有其他特殊行业需求的特种车,它就是“猎魔人”系列特种车。

“猎魔人”系列特种车目前提供公安、应急管理、环保、卫生、食药监、质检等部门共8种用途的不同车型。此前,已经在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上展出。来来来,在朋友圈支持国货的朋友可以保存图片晒起来了~

通信指挥消防车

应急指挥车

“猎魔人”系列特种车是根据恒天集团研制的越野车改装而成,装备4.6L/V8汽油发动机和6档自动变速箱,发动机额定功率达212Kw,最大扭矩408N.m,最高车速可达196Km/h。底盘采用独立车架结构,车架的横梁整体内涨成型,高强度大承载力的车架配合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非独立悬架,使得该车不但适合各种复杂路面行驶,而且可靠耐用,完全满足公安、应急管理、环保、卫生、食药监、质检等部门执行指挥、巡逻、勘察、通信、监测、检测、应急通信、驱暴、防暴处突等任务的需要。

未来,它大概就是下面这个帅气的样子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