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皓奇心一起户外开趴,孩子们玩得太开心,下次活动不能落下

2021年09月27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好奇心是写入人类基础里的原代码,是人类所有行为的原动力。对人类来说,好奇心会促使人不断求知、发掘真相,对孩子来说,好奇心让孩子充满幻想、勇于创新。好奇心可以让我们突破自己的舒适区,获得不一样的成就感以及生活体验。

思皓乘用车通过用户对好奇心的甄选,开创“皓奇心计划”,推出皓奇心研究所,与用户一起共创更有趣的皓奇世界。就在中秋前夕,皓奇心研究所第二季带着思皓用户来到了合肥青阳山下,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亲子皓奇游。

9月17日,在思皓乘用车、以及活动主理人的组织下,15组家庭一起朝着本次皓奇心计划的目的地青阳山出发。从思皓乘用车公司总部集合,驾乘思皓QX,穿行合肥市区,抵达巢湖之滨,一路上环湖水色迷人,秋意盎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自驾路途,来到了位于巢湖之滨的青阳山下,开始了两天一夜的亲子露营活动。

从游戏开始的皓奇心

孩子的好奇心总是浓郁的,无论是对于自然的探索,还是生活的新奇体验,他们总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创意。这次的皓奇心计划,首先就是为了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对一切充满求知欲。我们用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乐在其中,也与家长一起探索在自然,拉近彼此距离。

抵达户外运动营地的第一个活动便是拉近亲子距离的小游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15组家庭的家长与孩子之间开展了丰富而又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这样暖心的小游戏不仅让15组家庭之家认识彼此,也让孩子们与家长拉近了距离。家长与孩子们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不仅有着破冰游戏,还有思皓乘用车的精彩问答活动以及丰富的奖品,让孩子有学有玩。下午的皮划艇更是一场刺激的水上运动,亲子共乘一艘皮划艇,享受皮划艇带来的回归自然、山水之间的快乐。另外还有丰富的拼图游戏、充气碰碰球游戏...15组家庭在不同的游戏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城市里体验不到的休闲时光。

有知识丰富的皓奇心

中秋佳节之际,孩子们总会问上家长一些关于月亮、关于太空的话题:月亮上到底有什么?嫦娥奔月是不是真的?什么是中秋节?孩子们的好奇心总是无穷无尽,相较于一味的把标准答案告诉孩子,不如与孩子一起探索,激发孩子的求知欲。

为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活动请来了中科大的博士给孩子们科普天文知识。在夜幕降临之际,临近中秋,花好月圆,繁星点点,中科大博士带着孩子们用天文望远镜一起探索星空。看到了月球上波澜起伏的环形山、看到了木星的大红斑以及周围的卫星,孩子们对浩瀚无垠的太空充满了兴趣。之后中科大博士开展了关于宇宙的知识讲座,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度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教育课堂。

用经历完善的皓奇心

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很少有这样接触自然的机会,而家长们面对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少有这样的户外体验。本次皓奇心计划的一个重点就是让家长与孩子亲力亲为,亲自去体验更多城市生活里没有的项目与活动。

晚上的露营活动无疑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从篝火晚会到帐篷露营,15组家庭经历了以往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而第二天的自助大锅灶,更是15组家庭齐上阵,从食材处理,烧锅做饭,炒菜烧菜,不仅家长们“各显神通”,孩子们也积极参与洗菜切菜端菜等劳动。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香喷喷的两桌饭菜,更是劳动过后享受成果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在最后一项制作中秋月饼的活动中,孩子们更是化身主力军,在活动支持人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亲手制作了中秋月饼,成就了本次活动最后一项有意义的中秋礼物。

两天一夜的活动结束,所有的家庭都感到满意,纷纷称赞思皓乘用车带来的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这场有吃、有玩、有收获的旅行,我们在游玩和放松中探索学习,一同解锁皓奇心,拥抱美好生活,实现了“诗和远方”的梦想。

在未来,思皓乘用车还将为用户开展更多的皓奇心计划,带领更多的用户一起,对自然、对生活、充满皓奇心,充满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