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五菱与迪士尼联名款梦想出行妙妙盒

2021年09月27日 16:41: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正式上市,官方今日首发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梦想出行妙妙盒”,将作为新车限定随车礼同步发售,进一步唤醒年轻人内心的童年奇梦,带来出行奇妙美好体验。

“梦想出行妙妙盒”作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专属配置,设计梦幻精致,提供“梦想出行Judy妙妙盒”、“梦想出行Nick妙妙盒”两款礼盒,分别采用与车身相应的朱迪粉、尼克绿专属外观配色,箱体浮雕图案也取自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经典的兔狐IP形象,生动可爱,质感满满;搭配独一无二的专属编号,赋予这件“艺术作品”强烈的专属感,辨识度极高;还可趣味使用,无论是郊游野餐、还是拍照凹造型,均是百变场景的最佳couple。

五菱“梦想出行妙妙盒”内含7件惊喜“装备”,每一件均以朱迪、尼克IP形象以及车身同款的朱迪粉、尼克绿专属配色为设计灵感。梦幻氛围,车内相伴。“梦享自由空气净化器”带给两座“couple”空间清新自在的呼吸环境,保持舒适在线;“元气逆袭充电支架”灵巧精致,便捷充电能量满满;“梦幻派对音乐投影仪”采用迷你鸟笼的独特造型,以梦幻光影效果及音乐相伴出行,时刻好心情;“浪漫都市车载香氛”趣味造型带来装饰美感的同时,释放淡雅清香,车内氛围更轻松、欢快。

奇趣童话,点缀生活。“在逃公主专属晴雨伞”尺寸小巧便携,朱迪、尼克动画形象跃于伞上,趣玩路上遮风挡雨亦是街头活力风景线;“活力百搭随行杯”个性融入“疯狂动物城”中更多原型元素,随心享受咖啡、甜饮,搭配便携式杯带,环保又实用;“高萌出圈钥匙挂件”将朱迪、尼克IP形象、五菱Logo、Nano限定款车模融入其中,“在逃”搭档趣味满满,启动车辆更有范。

五菱“梦想出行妙妙盒”涵盖年轻人出行的多场景需求,每一份都能为出行带来小美好,成为年轻用户的“梦想出行装备”,天津车展上市在即,期待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