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现代库斯途上市;五菱新车官图;东风M品牌曝光

2021年09月27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 9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现代库斯途上市,16.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MPV车型库斯途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6.98万-21.8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造型和全新一代途胜高度相似,类似钻石切割的中网格栅和LED呼吸灯组完美融合,个性十足,而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传动上均匹配8AT变速箱。

这个价格您觉得咋样?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NanoEV联名版官图,月底上市

此前,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微型纯电车型,五菱NanoEV和疯狂动物城联名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我们了解,新车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但是排除联名的专属配色和标识之外,新车的整个造型和最新款的宝骏E200高度相似,基本就是换标换壳的版本。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305km。

曾有宏光MINIEV马卡龙版,现联名迪士尼。

汽车大事件三:上汽大众ID.3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此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在国内首发了全新ID.3,并且新车预计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

作为更加入门的纯电车型,新车采用了ID.家族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可以确定的是,上汽大众ID.3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而且配置方面也会向ID.4 X和ID.6 X看齐。动力续航上,一台后置电机+57.3kWh的电池组,可以带来430km的续航。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CX-30 EV上市,补贴后15.98万起

近日,长安马自达全新CX-30 EV纯电版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20.18万元。

作为马自达CX-30的衍生版本,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燃油车的造型设计,完全封闭的盾型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由于电气化的相关配置,车身高度增加,使得整个车身的比例有所失调,操控性也有待验证。

油改电的产品,就是为了新能源积分。

汽车大事件五:东风M品牌曝光,致力于高端越野

日前,东风汽车董事长在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东风汽车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订制式产品“M”。

据悉,这是东风汽车在发布了岚图汽车之后的又一个高端化品牌,将主打高端越野产品,难不成是看到了长城旗下坦克品牌的成功?但区别是纯电动形式的高端越野。

岚图已经满足不了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